公司簡介

製作人的真誠告白:

牙周病唯有「夠高壓的沖牙」一個辦法,沒有其他!

 

請問,假如你覺得牙齒不好,有人教你要沖牙嗎?

 

我65歲時首遇一位仁慈的醫師教我要沖牙,因此巨大的改變使我感激他一輩子,但也很遺憾,為什麼這個年齡不是25歲甚至是45歲!

 

這就對了,沒錯,只有沖牙器能清理牙齦溝(請上網了解牙齦溝、牙周囊袋),不但要沖而且最好是用稀釋食鹽水沖,因為它會比較溫和不敏感,可以沖得更乾淨並且可以殺菌。 

 

之前因為「不知道」而嚐盡了數十年的苦頭,尤其是後段。 

 

一個完全清潔不到的地方,一定是會細菌無限繁殖而且臭味橫生,通常我們會選擇遠離它,但這事情卻偏偏發生在我們口腔裡(繁殖條件絕佳),此事從來少人討論,為什麼會如此?

 

所以成為恆古難解的問題,甚至認為它是人生之必然。

 

直到「知道了」,後來十幾年的安然沒事,證明道理是正確的。

 

所以我們一定要慎重坦然的面對它,隨時徹底的乾淨它,其實說到底,這也是我們應該要做的,就像刷牙一樣。

 

ANYJET的手握力道加槓桿,是目前最強的加壓器,强過電動甚多, 也是唯一最適合使用稀釋食鹽水的(每次僅沖2c.c.),它可以很有效的解決這一個問題,因為如果沖力不夠,只清一半留下一半就等於沒有清。

 

還有,一次沖光徹底清潔,比之一切化學藥劑的表面處理都實際,假如化學處理有效牙周病比例不會一直居高不下。

 

廖西仁上

 

 

我不是牙醫師但卻是過來人和幸運的見證者。

創辦人 廖西仁於民國九十八年由於年歲(65)已高,患有嚴重的牙周病,幾乎瀕臨整排掉光的窘境,幸遇當時台南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 徐邦賢醫師指導,必須以沖牙的方式清理牙齦溝,否則數月之內牙齒會整排掉光,在錯愕之下盡速購買電動沖牙器使用,方才解決此燃眉之急。 

 

後因電動沖牙器必須插電,外出不可能使用,三餐後不能盡快沖牙變成自己最大的困擾,才起心動念製作隨身沖牙器,一舉解決了老來最大的問題,牙齒也因而全部保存了下來。 

 

有鑑於此,又了解到全國四十歲以上的人當中,有九成以上的人有牙周問題,驚覺到受此困擾的人如此之多,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,自己65歲才第一次有幸聽到貴人徐大夫的指教而知道沖牙的必要,那普世大眾有多少人能有那麼大的幸運呢?不了解沖牙重要性的人豈不勢必走上自己的老路呢?

 

為此自己研發隨身沖牙器,既簡單、好用又有效,可以立即解決想正確清理牙齒者的問題,毅然成立公司,全力量產以供應普世大眾,並宣導隨時沖牙的必要性。

 

由於簡單、好用、好攜帶,所以向我國和大陸以外最先進的國家德國、日本和美國申請專利,非常幸運的全部獲得通過。再者,因為隨時隨地都可以沖牙,能立即保持牙根的乾淨,得到清潔牙齒的最佳效果,所以取名「ANYJET」,且公司以立潔牙之諧音取名「立捷雅有限公司」。

 

台南縣長蘇煥智(左)與台南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徐邦賢醫師(右)共同推薦ANYJET隨身沖牙器

 

一個經 醫師診斷,牙齒在6~9個月內會整排掉光的65歲嚴重牙周病患者,幸運遇上一位仁心仁術 牙醫師指導,每天堅持飯後隨即沖牙,至今11年已76歲,牙齒仍健康如昔。


老人家就是「ANYJET」研發製造者廖西仁


醫師是時任台南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 徐邦賢醫師

 

˄